十锦

用我的方式,改写火影历史

好好感受一下川木的热情吧,鸣人君。

这里是川木男铜官方语录:不明白的人是你(博人)!我是为了守护七代火影大人才这么做的,他(鸣人)怎么想不重要。

-----------

啊可恶!我以为我能在520这天画完全部的!完全高估自己的速度了啊!!!

------

5-23更新(这里审核不通过)

真是太羞耻了...我....我虽然不怎么玩wb,但上面有好些认识的朋友>口<啊啊啊啊啊,岂可休,我的裤子!

关注-十锦-,里面的这一条微博,5-23日发布的这一条,里面有剩下的4张。(非公开,粉丝可见)很多人关注了也没看到,说明你需要重新打开一下微博。

-------

上一话:我的少年七代目(二)

下一话:我的少年七代目(四)

佐助来了。欢迎进入all鸣的世界👏

!注意了,我要开始撒狗血了!

评论 ( 173 )
热度 ( 7125 )
  1. 共3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