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锦

用我的方式,改写火影历史

蛇宝宝    「爹爹,我们去哪啊?」    

宝宝它爹「 宝贝,要跟大家说再见咯。」    

蛇宝宝   「呜......那以后还能跟大家见面吗?」

宝宝它爹「能啊^^」  

每一个人跟『蛇年』相遇的次数其实不多,所以 每一次的相遇,都非常值得我们珍惜,嗯~所以啊我们要珍惜每一年~不浪费光阴,是对 神 最大的报答。

------------

在画新年贺图之前,我先画了这一张『与蛇年说声再会』的图,

以蛇年贺图为始(第三张),又以蛇年贺图为末(第一张)

------------

今年我再也不是伸手党了,哇哈哈!来来来小伙伴们不要害羞,给我你的地址,我把祝福寄给你!


注:交换的明信片是那张『与蛇年说声再会』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1 )

© 十锦 | Powered by LOFTER